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【泰國柯叻】晚餐Palm Sweet Home & 我超愛泰國7-11

叨叨唸著.......想去泰國.....,朋友說.......妳不是才剛回來嗎?!嗯!不知道泰國這麼好玩咩!匆匆幾日遊總有幾處因為時間不夠而感到美中不足,再來像胃也不夠大,泰國美食我根本還沒吃夠呀!嗚!.....

頭一天泛舟行程結束後,一夥人來到這家Palm Sweet Home享用晚餐。

這家餐廳外觀全木造,非常有美國西部風,不過裡頭賣的是道地泰式料理。

這天用餐時間其實有些晚,不過店內用餐客人還是大爆滿,員工聚餐、家庭聚會一大夥人,瞧瞧上一張照片門口都還停滿了車子呢!感覺這裡大家消費能力其實都還蠻強的。


餐桌上的餐盤,翻面倒著放?原因不明?我想應該是怕朝上沾髒污是吧?!


沒下去泛舟也在跟人家肚子餓,真不知道是在餓哪餐?哈!導遊小吳哥迅速的點好餐,三兩下美味上桌,夥伴們說這盤好像是烤牛肉,嗯!店內黑ㄚㄚ的看不大清楚,照片也不大好拍,沒管那麼多就往嘴裡塞吧!呵呵!還挺好吃的,不會形容那口感,我個人很愛,略有嚼勁但不會過硬,越嚼越香就是份量太少不過癮。


很好吃的蝦餅,一人一塊真的吃不過癮,沾著一旁的酸辣醬美味滿點,榮登這晚我最愛的餐點。


雖是炸物但卻不膩口,裡頭餡料飽滿真的很好吃喔!


涼拌海鮮......裡頭有我最愛的花枝啊!雖然處在燈光超暗的用餐空間裡,我還是快狠準的塞進嘴裡......哈!好吃.....,雖說這道菜辣度頗強,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......感動啊!我覺得要是把我丟到泰國住,吃的方面還真的是沒啥問題滴.....


不知名的料理,外觀頗具噱頭,用錫箔紙包裹著,不知道是用蒸的?烤的?還是說完全沒有,只是把做好的料理用錫箔紙單純包裹著,總之端上來時是密封著,只有上頭微開著小缺口,撕開後裡頭就是這模樣囉!有肉、有菜、有海鮮,當然一樣也是辣的囉!基本上吃辣的人都沒問題,他們的辣還不至於辣到奪走食材的原味。


海鮮羹湯......坦白說這是我比較吃不慣的唯一一道菜,湯汁OK但裡頭那一片片像豆皮的食材,味道有點沒辦法接受,說不出來的詭異.....


豆芽蝦仁炒蛋......好好吃,下次在家裡也要來試做這樣的料理。


辣炒三層肉......我超愛吃這盤,看其他人沒再夾,最後我們這盤全被我吃光.......


烤豬肉......感覺很像我們台式的那種鹹豬肉片,加上蒜片、辣醬、香菜超好吃,還好是大夥一起合吃,不然我肯定吃過量,坦白說我這餐只要了二、三口白飯在盤裡,結果還是吃超撐的.......嗚!不過這樣吃五天並沒有胖哦!讚吧!來泰國狂吃好像怎樣也吃不胖......


越夜越美、越夜越嗨!餐廳內舞台區開始現場演奏,應該是相當受歡迎的駐唱,一上台受到當地人熱烈的歡迎,台上台下歡唱快樂無比,雖然聽不懂還是間接感受到那歡樂氣氛。

Palm Sweet Home
520  ม.8 สี่แยกสามทหาร  ถ.สุวรรณศร  อ.กบินทร์บุรี
037-282117   037-203206-7


離開餐廳導遊小吳哥趕緊帶大夥衝往7-11,因為我們當晚下褟的飯店週邊並沒有商家,所以需要買零嘴、宵夜、飲料、生活用品的人,趕緊去買....... XD


我是真的吃飽了,實在沒啥要買,但還是很想逛逛他們的7-11,發現泰國的7-11比台灣賣的東西還豐盛。


價格也挺親民的,很多都是五元、十元.......


優格看起來很好吃,一整個非常泰式的摩摩喳喳優格,重點是......才賣15元耶!


這好像是什麼桂圓肉 + 地瓜塊?還是什麼的甜湯,也一樣只賣15元喔!


這是康寶雞湯塊那種是嗎?泰式酸辣口味很吸引人,東晃西晃我居然沒買......殘念,才7元耶!


超可愛的九宮格小蛋糕,整個面積大約是去邊土司那樣的大小,超可愛的,這是拍回來給女兒看的......哈!

醃漬水果


泰式泡麵很好吃啊!我居然也沒買是在幹嘛ㄚ我......嗚!往下層看......咦!有台灣的泡麵耶!小廚師......XD


微波食品好吸引人喔!價格比台灣賣的熟食便宜。


滿滿的熟食讓人看了眼花撩亂.......


瞧瞧人家的大亨堡,居然還有生菜區可以加,希望咱們台灣哪天也能這樣該多好。


早餐區看起來也很吸引人,我們家女兒一定超愛.......

這頭一晚在7-11買了三包零嘴準備塞箱帶回去給女兒嚐鮮,總共花了36元泰幣.......,只是本來想說最後二天再來加買這些便宜又新奇的小零嘴回台,結果......最後二天都沒再進過7-11 (應該是說都沒瞧見......嗚!)   
2011.09 泰國行
2011泰國行‧文章總彙集

2 則留言 :

  1. 我應該會買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啊!
      那邊會讓人買到失心瘋啊!
      好佳在我只帶五百元去花~~~~哈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