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【活動】體驗Nike+樂趣‧城市路跑5公里‧飼料雞也能完成

這輩子頭一次參加慢跑活動,原本以為我們飼料雞母女親子檔跑一跑會躺在馬路上被扛回來,結果沒想到還跑完了咧!(不過跑完後真是累到癱就是了...XD)


這次Nike慢跑活動安排在台中,貼心的在黃昏六點才舉行,不用曬太陽超讚的,活動會場設在台中放送局,抵達會場後進行報到手續,這次參與活動人數高達80~90人,所以管理上Nike也安排的井然有序,報到時服務人員會對照電腦上的名單做一個確認的動作。


確認好後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編號,接著另一組服務人員會在我們手背上印上個人專屬號碼,那數字印上後無痕,得用特殊手電筒照射才能完全清楚看見。




緊接著就是領取自己的衣物、手環及鞋子,換裝完成後就要趕緊集合囉!




原本是穿黑色的,服務人員說色調好像太暗了,又幫我換裝......哈!


這天Nike幫我跟乙媃倆安排的慢跑鞋

感謝Nike....讓我們這天有機會試穿他們家最新款的慢跑鞋LunarGlide4+ 柔軟、舒適......好穿。




黃組的夥伴們,這天每個人都會發一個Nike的手環,共有四色,大家依照自己手環的顏色分組,每一組跑的路線都不一樣。


太陽下山......會場開始聚集人潮,由健身老師帶領大家做暖身操,避免運動傷害。


乙媃真的比我還差,只是做個暖身操而已,她就說她全身酸痛,是有沒有這麼不耐操啊!...


天色漸暗.......活動開始起跑,每一組分批出發,現場氣氛熱血沸騰讓人好雀躍。

好啦!其實我做完熱身操後雙手、雙腳也有點不聽使喚.... XD,拍出來的照片都糊糊的.....哈!

一整個跑的上氣不接下氣.....哎哎!平時太少運動就是這副德性.....哈!坦白說這次台中路跑路程是不遠的,每一組雖然安排不一樣的路線,但距離差不多都是5公里,而且一路上是採走走停停的跑 (遇上紅綠燈就得停下來),所以其實是不辛苦的,但對很少跑步的人來說 (對.....我就是在說我.....),真的跑到最後都快癱軟掉...XD

經過百貨公司......

十字路口等紅綠燈中.... (手非常的不聽使喚越拍越糊.....)


發現台中的Nike店還不少,經過夜市鬧區這時,還有店家端著小杯試喝飲料請大家喝,超開心的,感覺好像真在跑馬拉松,半路上還有補給站似的....哈!




其實5公里真的很快就結束,大約七點半左右回到台中放送局,坦白說最後那半公里真的快跑不下去,可是想著活動會場有點心啊!已經跑到全身發軟、餓昏頭了也要趕緊跑回去吃呀!.... XD

同組夥伴體力很好,必魯趕緊開來暢飲......XD

哎哎!年輕人精力充沛啊!.....


我好愛這Nike + 的杯子喔!


連盤子也是哦!.....

感謝Nike在路跑結束後,提供豐盛的簡餐、甜點及飲品。

這次城市路跑集合了各地菁英跑者及Nike+ RUN CLUB會員 (以上我們通通都不是.... XD),一同體驗用最新的Nike+科技享受城市路跑的樂趣,這天參加朋友在FB上傳活動後穫得最多讚的人氣王,還可獲得Nike+ SPORTS WATCH GPS。


這是我們這次路跑的四條路線,組合起來就是「台中10K」(十月份將在台中舉辦的路跑活動),看出來了嗎?!超用心的安排.....


這次路跑前,不少朋友都先下載了Nike+ RUNNING應用程式,可以記錄跑者的各項記錄。


我在家有先下載了,可是一跑起來.....我就忘了怎麼用了.....嗚!




Nike+ RUNNING程式可以提供跑者多項路跑功能記錄。









如果你是路跑家,別忘了到Nike+下載Nike+最新科技。
http://nikeplus.nike.com/plus/products/gps_app/ 

這天活動歡樂圓滿落幕,據了解十月份在台中有一場Nike盛大慢跑活動 (台中路跑10K),正確日期尚未知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官網新訊息。

官網:http://www.nike.com.tw/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keTaiwan  


2 則留言 :

  1. 這活動好健康啊 推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ㄚ
      阿桑我跑的滿頭大汗~~哈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