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【金門】金門高坑牛肉‧牛肉香腸好吃‧炸牛腸也不錯


拼盤好好吃啊!



荒郊野外的一家餐廳,開車彎進這小徑時,我還轉頭東看西瞧的搞不清楚餐廳到底在哪?...XD


不少人都推薦說好吃的店,就來嚐嚐看,營業時間如下......


裡頭算是蠻乾淨舒適,不過桌子都蠻大的,應該大多時間都是供團膳是吧?


料理有分大中小,價格算是蠻親民的。





已經叫菜了,主食部份就不考慮,那水餃不知道是不是牛肉餡?哈!

這是送的小菜嗎?就看服務生端了盤上桌,我想應該是送的......XD


沾醬......右邊那盤有點小辣


宮爆牛心.....還不錯吃,雖是小份但還蠻大一盤的,不過店家切片切很厚,得稍微費點勁嚼 (可能是我自己牙口不好啦!XD)


香炸牛腸......好好吃喔!很妙的搭配,已經有灑胡椒鹽了,一旁還有甜辣醬,另外還有酸甜的醃漬蘿蔔片,原本我還想著這麼大盤哪吃的完啊!結果居然全吃光.....


拼盤是吧?這樣算是2-3人享用的份量,180元挺大盤的,有牛肉香腸、毛肚 & 滷牛肉是嗎?那滷牛肉看起來很乾很柴的樣子,沒想到吃進嘴裡很軟嫩.....,牛肉香腸也挺好吃的,毛肚口感很陌生,那是因為有看到外觀才知道他是毛肚,不然叫我矇著眼吃,還真吃不出他是啥?


拼盤還剩三分之一,我自己這碗白飯還剩一半,打包走當下午三、四點時肚餓的點心.....


店家外賣的商品



金門高坑牛肉乾、牛肉全餐專賣店
地址:金門縣金沙鎮高坑38號
電話:(082) 354343   (082) 352549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