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【食】巨無霸燒臘飯‧永和保平路「香港陳記燒腊」

花錢吃外食,尤其買便當時,如果打開後看到裡頭肉片寒酸的幾片躺在那,便當空盪盪的好空虛模樣,就讓人一整個胃口都好不起來......哎!所以買便當一定要買像「陳記燒腊」這種便當啦!讓人花錢花得值得,吃完後讓人滿足感也瞬間達到滿點。

這家應該也吃了有20年了,以前大多是要去朋友家聚餐時來買盤300-400元的拼盤,這幾年倒是比較常買便當,他們家的便當真的是省錢一族的最愛,價格就是一般價,沒有特別便宜、特別貴,但就是份量多,多到我肚不是很餓時,還可以跟女兒倆合吃一個便當......XD,當然他們家的燒臘也好吃,我想很多中永和的鄉親應該都很推薦這家燒臘便當。

不過他們家沒有廣式的臘腸、肝腸耶!


進到他們店裡拍照水波紋好嚴重喔!買便當的人潮太多了,怕影響他人也不方便再調整重拍,就這樣了.......哎哎!

店內用餐空間不大,大多數人都是外帶居多,在店裡有熱湯、冷飲免費無限供應。

通常都會有七至八道菜可以選擇,可選四樣,我覺得他們家的菜煮的不油、鹹度適當我喜歡,不然燒臘已經重口味了,一旁的配菜如果又油又鹹實在很可怕,那種便當會讓人吃的好膩。


店內的便當項目及價格如下請自行參考

價格就一般般,重點就在於店家的份量大,像男士們食量大,怕花錢吃飯還吃不飽,就很建議來吃「陳記燒腊」......哈!

昨天五點準時到店裡買便當,人潮還沒開始湧現,不過已經有四、五組人馬在排隊了,通常到黃昏五點半開始就會排上十幾人,不過店家手腳很快,倒是不需要等太久。


女兒這天胃口好說要吃招牌飯,我覺得像四寶飯.......哈!


我則是點了三寶飯,最愛叉燒、燒肉、燒鴨的組合,我的這個便當已經請老闆只要給我三分之一的飯,三寶正常、配菜減量,但裝好後還是滿滿沉甸甸的一盒便當......Orz,坦白說如果我不請店家幫我減量,就正常的量,通常他們家便當我可以分為二餐來吃,一個85元三寶便當可以吃上二餐,是有沒有這麼省?XD

香港陳記燒腊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34號 (就在85度C附近不遠處)
電話 :02-2921-3803



2 則留言 :

  1. 請問格主不知道您是否知道陳記燒臘是結束營業了?還是搬遷了?
    因為最近看了您的blog想說來去找看看,跑了兩趟但鐵捲門都是拉下的
    店門口也沒有貼任何公告之類的 先謝謝您了 :)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!或許是你去的時間點是他們休息時間
      比方下午2點到5點這時段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