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【食】好溫柔 - 會讓人愛上的老闆娘 - 可愛的立體拉花 - 高雄my cofi

20131116_160816_副本
想說找家咖啡店可以讓下午時光不留白,意外瞧見行程中週邊有家my cofi,上網查發現他們家居然有立體拉花,二話不說趕緊循著地圖前往拜訪,雖然......我不是愛好咖啡人士,對咖啡這玩意也沒研究,總之,就是衝著那立體拉花就是了.....哈!

my cofi 據老闆說是自己自創的名字,英文字典裡找不到,門口這咖啡車好像是老闆之前還沒開店時的擺攤車子,後來才開了這實體店面。
20131116_155730_副本

感覺蠻舒服的一家店,下午三、四點裡頭三三兩兩的客人悠閒著坐著,沒有吵鬧喧嘩是個放空好去處。
2013-11-16-17-04-59_photo_副本

有一般座位區也有吧台區,老闆娘熱情又親切,過來邀約問我要不要去坐吧台區比較熱鬧。
2013-11-16-17-04-38_photo_副本

牆上的咖啡杯牆讓我忍不住想起公館的「I Swear Cafe」,他們家也是有一片咖啡杯牆,不是用來展示而是給客人用的,所以客人用的杯子花樣都是不一樣。
2013-11-17-09-37-14_photo_副本

老闆娘好溫柔、好親切,溫柔的讓人如沐春風會想愛上她.... XD
2013-11-16-16-05-03_photo_副本

到處都看的到貓咪的蹤影,問老闆娘喜歡貓?有養貓嗎?她說喜歡但沒養。
2013-11-16-16-05-17_photo_副本

店內有一般的咖啡,也有單價高一點的。
2013-11-16-16-46-29_photo_副本

2013-11-16-17-04-24_photo_副本

對咖啡這東西我沒研究也不懂,所以完全都是衝著這拉花來的。
20131116_155822_副本
牆上照片展示許多老闆娘的拉花作品,客人可指定或由老闆娘自己幫妳挑,不過指定要費用喔!看Menu上寫是另加80元。

裡頭的沙發區我喜歡,第二天一早又來喝一杯拉花拿鐵吃早餐,就改坐這一區。
20131117_093538_副本

店內的Menu請自行參考,用手機拍影像很差多見諒。
20131116_160020_副本

20131116_160038_副本

20131116_160117_副本

下午茶叫了份「手工法式烤布蕾」。
20131116_160732_副本

還有拉花拿鐵一杯,超可愛的貓咪,老闆娘問我要幾隻?哈!我說二隻好了 (最多好像可以三隻)。
20131116_160816_副本

拍照拍了快五、六分鐘貓咪還是直挺挺的,喝了二大口把一隻給喝掉了.....嗚!
2013-11-16-16-15-07_photo_副本

如果輕輕的喝,其實喝完後拉花還會在杯底喔!
2013-11-16-16-27-53_photo_副本

老闆娘好熱情,又遞來二片餅乾跟一小杯的「尼加拉瓜高山象豆」的咖啡讓我嚐嚐,可惜我對咖啡這東西不在行也沒研究,一整個辜負了老闆娘的好意.....嗚!
20131116_164749_副本

第二天一早又跑來點了一份奶酥早餐。
20131117_094526_副本

然後忍不住又來一杯立體拉花拿鐵,這次換熊......哈!好可愛喔!
20131117_095407_副本
My Cofi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9號
電話:07-222-0101
營業時間:AM8:30~PM18:00 (週四公休)



2 則留言 :

  1. 兩隻是嗎?!
    吼~~
    你幹嘛不說一窩貓拉^^
    笑死:p
    高雄的消費比台北還親切,
    換成我也會跑去窩著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闆娘好像說最多三隻,太多杯子擠不下,哈!高雄某些消費是比台北低些,空間寬敞還不錯溜!我也蠻想去高雄窩著說..... XD

    回覆刪除